小王子的树洞

有个妹妹的体验

怎么说呢,很可爱,很贴心,也很喜欢她。她每次买好吃的都会给我带一份,时常缠着我跟我一起打打闹闹,不管我去哪里都想跟着我,每次我出去上学都是眼泪汪汪的舍不得我走,每次我回到家都会跑过来拥抱我还朝我要好吃的,还会给我写各种小纸条,给我做各种小礼物小手工,用零花钱给我买我喜欢吃的辣条。偶尔会细心的照顾我

我呢?从小到大每次都会好好照顾她,陪她玩哄着她,想尽各种办法让她好好穿衣服、好好吃饭,每次回家之前会攒生活费给她买很多好吃的。给她买她喜欢的笔和本,给她洗衣服,做饭,听她絮絮叨叨说班级里的事情,即使她已经说过很多次了。听她说她的烦恼。给她做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,买新奇的玩具。

有一个妹妹确实挺幸福,但很多时刻我都在想,如果没有你该多好。我是一个自私的姐姐,是一个不合格的姐姐,我一边劝导自己一边又厌烦自己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)